GE推出愛迪生®系列 引領LED民用消費新革命

全球照明行業領軍者GE照明,推出了專為普通消費者所使用的高品質LED燈具系列,該舉措將為照明市場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該系列LED燈具以GE創始人湯瑪斯•愛迪生的名字命名,整個愛迪生®系列具有多款不同設計的LED燈具,適用於不同場合,並可直接替代多種傳統光源。

LED技術是一種革命性的照明技術。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如今,它已擁有如白熾燈或鹵素燈所完全不具備的諸多功能。LED的優點不僅包括多種的色溫選擇,多樣化的造型設計,還具有「瞬間開啟」和調節亮度等功能。這些特點使它成為家居,商業以及戶外等多種場合的理想照明選擇。

就總體成本而言,LED燈的高效能和長壽命使它遠遠優於傳統光源。LED從環境角度來看,它也具有絕對的優越性。與傳統白熾燈相比,LED燈可節能70%左右。

為了應對全球氣候的不斷變暖,目前,許多歐洲國家以及美國和中國都在制定相關法規,以增強大家的環保意識,鼓勵各位改用環保的技術和做法。特別是對於照明行業來說,這意味著更為節能的LED燈將逐步替代如白熾燈泡等的傳統光源。

GE照明的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enry Eng分享道:「普通消費者使用LED燈具已經落後於商業、零售和公共場所等其他消費市場。主要的原因是其相對較高的成本和產品品種的單一性。而在GE Lighting,我們已經通過重點的研發和創新來解決了這些問題,由此開發了一系列適合普通消費者的LED產品,以滿足更為廣泛的市場需求。我們的最新 研發成果就是愛迪生®系列,該系列旨在為民用消費者提供可靈活使用且性價比極高的卓越產品。有了該系列,它將改變LED市場的競爭領域,直接觸及到更為廣 泛的消費群體。值得興奮的是,我們將會看到每個普通家庭將都能利用LED技術,使用既實惠又節能的LED光源來營造出獨特而溫馨的居家照明環境。」

 

GE照明愛迪生®LED系列

 

LED吸頂燈

造型美觀大方,適合家居、酒店、商業等場合的通用照明。

 

 

LED筒燈

提供多達7種尺寸、3種色溫選項,給客戶更多的選擇空間,營造不一樣的氛圍體驗。

 

 

LED燭泡燈

採用無汞材料,綠色環保,可替代傳統白熾燈,並且節能效率高達80%。

 

 

LED燈管

光源壽命高達25,000小時,極大程度降低替換和維護成本。

 

 

LED球泡燈

顯色性高,光質均勻柔和,達到舒適的視覺效果。

 

 

LED支架燈

能夠良好地還原物體顏色和營造舒適的照明氛圍,同時能夠有效保護視力。

 

 

LED射燈

有三種色溫項營造不同氛圍,適用於家居、零售櫥窗、展示櫃等重點照明應用。

 

 

LED硬燈帶

是一款適用於直線飾照明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家居、酒店、辦公、廣告燈箱照明等場合。

 

 

LED 軟燈帶

是一款適用於曲面裝飾照明產品,廣泛應用於家居、商業、酒店、建築輪廓照明等場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