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LED照明於TILS推出多款BSMI球泡燈系列

支持政府政策,將於「2014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推出符合國家標準安全規範的LED燈泡光源

『億光LED照明』秉持著高品質和性價比高的LED全系列照明產品,在市場上頗受好評,已成功凝聚不少品牌愛好 者。由其在品質上,億光透過層層把關與多項測試,讓消費者可安心使用LED照明產品。今年,更支持政府對於LED燈泡的新政策,率先全台,推出全系列符合BSMI認證規範的LED燈泡,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在購買億光LED燈泡時可以買的安心,用的放心。億光LED照明將於「2014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首次展出全系列符合國家標準安全規範BSMI的LED燈泡光源。

億光於「2014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首次展出全系列BSMI LED 燈泡系列

來源:億光LED 照明

現今消費者可以在市面上買到許多的LED燈泡,價錢和安全定義上皆有很大的差異。為此,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特為LED燈泡擬定統一的國家電磁兼容性和安全規範標準,要求於民國103年7月1日後於市面上販售的LED燈泡皆必須通過BSMI認證。其內容包括CNS15436〔安定器內藏 式發光二極體燈泡-安全性要求〕、CNS14115〔電氣照明與類似設備之射頻干擾限制與量測方法〕和CNS15630〔一般照明用安定器內藏式LED燈 泡-性能要求〕壽命測試。除此之外,政府在LED燈泡的節能標章規範上,要求色溫大於2700未滿3500的黃光以及色溫大於4000未滿6500的白光,發光效率必須各達到85(lm/W)和90(lm/W)的發光效率。目前億光LED照明的燈泡系列,規格已符合節能標章標準,在發光效率上,半周光的黃光與白光效率已可達到85和100lm/W的超高效能;廣角光的黃光和白光的效率也可達到標準以上的85與95lm/W,性價比超過一般市面上的其他 LED燈泡產品。

億光固態照明領先業界,率先於第一季推出符合BSMI規格的LED燈泡系列,其全系列商品皆使用億光獨家研發的COB封裝LED,發光更均勻,白光效率更可達到100lm/W,為市場最佳規格。億光並以發揚台灣在地品牌為己任,全產品系列均為台灣設計與製造。億光LED照明將於2014年3月 20~23日的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的攤位上,首次展出全系列BSMI LED燈泡系列。此外,億光也展出多款包括室內居家與商用的LED光源產品以及戶外與工業上使用的LED照明產品;更與國際接軌,展出符合Zhaga光源模組規範的標準光源,可以應用在崁入式的燈具上,以展現『億光LED照明』多樣化的產品系列。

歡迎所有對LED照明有興趣的先進至億光攤位參觀指教。

「億光LED照明」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觀:

2014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
攤位:J0312
日期:2014年3月20-23日 (9:00至18:0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