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助LED照明產業起飛

3月16日晚間,新華社刊發《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2014-2020年),其中,規劃提出推動新型城市建設,明確指出將生態文明理念全面融入城市發展,構建綠色生產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費模式,嚴格控制高耗能、高排放行業發展。而作為節能環保綠色LED照明產業有望間接受益。

來源:Wiki 作者:Amazingloong

規劃還指出,實施綠色建築行動計劃,完善綠色建築標準及認證體系、擴大強制執行範圍,加快既有建築節能改造,大力發展綠色建材,強力推進建築工業化。

中國禁用白熾燈泡時程陸續來臨,留下的市場空間為節能燈帶來了巨大的發展潛力。按照國家規劃,2014年10月1日起禁止進口和銷售60瓦及以上普 通照明白熾燈;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為中期評估期;2016年10月1日起禁止進口和銷售15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熾燈;或視中期評估結果進行調整。

2014將出現LED照明換燈潮,主要基於2014年各區域市場的相關標案與補助政策持續推行,對提升LED照明滲透率產生相當大的幫助,同時,LED照明跟普通照明如節能燈泡等價格相差不大,消費者環保意識抬頭,促使全球出現換燈潮。

 

來源: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