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新平板燈與天井燈 於法蘭克福展亮相

國際LED封裝廠艾笛森光電將參與全球照明界最盛大的國際展會─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為響應此一盛會,艾笛森董事長吳建榮將親自帶領業務及研發團隊到歐洲參展,屆時將展出艾笛森2014年最新的主力產品,從元件、模組到成品,全方位設計開發的服務能力。

艾笛森自2013年推出高光效EdiPower II HM系列產品便廣受市場關注,為反應市場需求,艾笛森已將COB HM全系列產品(5瓦至40瓦)提升至CRI>90的規格(暖白CRI更可超過95),且R9>50,此一突破不僅讓HM系列產品符合加州能 源委員會(CEC)的優質LED燈具規範(所有燈具CRI≧90,且R9>50),在應用上HM系列也從商業照明擴展至對光源顯色效果(能精確反映 被照物的真實色彩)要求極高的博物館及醫院照明。另外,在色溫控制方面,艾笛森HM系列符合3階MacAdam橢圓分組,可達到色彩一致性的目標,適合用 於對色彩均勻度要求極高的領域,如畫廊、印刷廠、舞台照明等。

 

此外,為因應LED照明需求快速增加,艾笛森不斷提升技術、持續開發成本更低的產品,近期推出的多款直下式平板燈具有超高均勻度且柔光的視覺感受, 該產品採用高lm/W的PLCC 3528元件,搭配二次光學透鏡增加出光角度,照射範圍廣、出光均勻性佳,並可省去導光板的使用,減少LED使用顆數達80%,具有高性價比及成本優勢, 在整燈45瓦的規格下,冷白可達3,600流明,是辦公室照明的最佳選擇。

艾笛森光電除了跨足商業照明、辦公室照明及家用照明以外,也積極開發各式倉儲、工業用照明產品,包含近期推出的100瓦天井燈,光源採用艾笛森自行 開發的高亮度Federal 3535元件,在100瓦的操作下,亮度最高可達10,000lm,此外,LED天井燈節能、使用壽命長的優勢,可直接取代400瓦的水銀燈,降低75% 的能源損耗,可提供55度的鋁罩天井燈及125度的泛光PC罩天井燈,適用於倉儲照明、大型商場、體育館等室內照明。另外,針對戶外聚光燈應用,艾笛森正 在開發200瓦天井燈,以取代市售1,000瓦的水銀燈,可為客戶節省80%的能源損耗,使用壽命長達50,000小時,並具有IP67的防水等級,可應 用於操場、大型體育場等戶外照明。

艾笛森將參與2014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3月30日至4月4日於法蘭克福展覽中心舉行),除了將展出上述元件、平板燈及天井燈產 品,艾笛森也將展示多款最新模組產品,例如Zhaga模組、遠程螢光粉燈條模組等,展現艾笛森獨創的LDMS照明整合服務,歡迎各位貴賓前往艾笛森展示會場(館別:4.2館,攤位號碼:E91)參觀,體驗最新的LED照明技術及發展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