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發表新款LED水晶燈泡

台灣LED一條龍廠隆達在燈源設計上再度有所突破,隆達即將發表能散發星芒璀璨效果的LED水晶燈泡,可達近360度發光,充分發揮了LED點光源的特色。此新產品將於3月30日起一連六天的德國「2014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中首度亮相。

隆達表示,此次新發表的LED水晶燈泡,有別於過去坊間推出的類鎢絲造型的蠟燭燈泡,其最大特色就是將LED發光源極小化,同時採用藍寶石透明基板,達到近360度發光,能發散出星芒效果的璀璨光點。此外,隆達將亮度控制在200流明,為室內空間創造溫和不刺眼的熠熠星光。若將之安裝在水晶燈內,則可將水晶的多角切割影像清晰地投射在室內空間中,創造豐富的層次與幻影。此款星芒蠟燭燈泡乃採用隆達之高亮度晶粒以及最新LED封裝與打件技術,可將LED的封裝極小化,而採用藍寶石透明基板及特殊機構設計,更可達到360度發光,充分展現其璀璨效果。

隆達表示,目前LED取代性燈源市場,已來到價格競爭、產品良莠不齊的戰國時代,因此隆達在取代性燈源產品線,則朝向定位明確的利基市場來發展,包括高效率燈管、eT8電子安定器相容燈管、具安全考量的驅動器外掛式燈管、以及強調造形設計的全光角LED燈泡等。隆達此次推出的LED水晶燈泡,主要鎖定注重室內燈光設計之客群,隆達善用內部強大的工業設計團隊與一條龍的技術能力,來增加LED燈源的附加價值,本品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量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