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本土公司與飛利浦合作 搶攻當地LED市場

雖然擁有豐富的石油儲備,但是近年來存在能源浪費問題,因此沙烏地阿拉伯政府(以下簡稱沙國)提倡節能和可持續發展的道路,鼓勵公私工程採用節能的LED系統。面對著沙國LED市場的巨大前景,飛利浦照明公司與沙國本土公司合作,欲在沙國市場上實現規模化的業務擴張。

從《沙國公報》3月25日的報導中瞭解到,General Lighting公司(GLC)是沙國照明行業引領者。本週二(25日),該公司宣佈與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飛利浦照明公司達成協議,將在沙國成立一個合資公司。

該合資公司將提供全套LED照明解決方案,同時將鞏固General Lighting 公司在沙國市場的原有地位。General Lighting將依照沙國政府的節能目標,以可持續發展的技術實現市場增長。同時,在飛利浦公司的LED專業優勢和全球供應鏈優勢的幫助 下,General Lighting公司將如虎添翼,進一步增加其市場擴張能力。

該合資公司將為整個照明市場提供LED產品、系統和服務,同時還將生產和分銷專業化的LED照明燈具。預期合資公司將僱1300名員工,進一步推動區域經濟發展,並助力沙國阿拉伯實現強化本土製造業的理想。

在大規模建築市場、政府和私人節能照明項目的推動下,預期沙國照明市場將在2014—2018年期間穩步增長。

如今,General Lighting公司在沙國照明市場佔據領先地位,擁有6個綜合性的生產項目、分銷系統和零售通路,在2013年營收額達12億里亞爾。

飛利浦照明公司首席執行官Eric Rondolat稱:「通過General Lighting公司合作,飛利浦在沙國的業務將實現快速增長。受公私基礎設施建設的驅動,我們預期本地LED使用率將在2018年實現兩位數的增長。」

按照投資協議,飛利浦公司將從一個聯合集團手中收購General Lighting的51%股份。


來源:雨果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