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法蘭克福照明展 Philips聚焦未來照明

LEDinside 研究協理儲于超於展會觀察,Philips今年在法蘭克福燈光展攤位規模不如去年氣勢磅礡,不過攤位設計主軸明確地告訴消費者,他們想呈現未來照明世界的樣貌。

 
 

Philips Hue LED 燈泡長廊

從工作人員安排參觀動線來看,佈滿Hue LED 燈泡的長廊,透過色彩繽紛與閃爍光源,搭配上各種音樂背景形成一種動感氛圍。Philips藉此展示Hue LED燈泡多點控制能力。

 
 

Philips Hue Lighting Fixture

Philips Hue 燈具(Philips Hue Lighting Fixture),利用3D列印技術製成並搭配Hue 燈光模組(Hue Lighting module),單一產品售價約$3000至6000美金。

 
 

各種應用情境智能照明控制環境

包括消費、辦公、零售、都市(consumer office、retail、Urban)等各種環境透過Philips各種控制系統實現智能照明。連接方式不外乎是Zigbee, Wifi等做搭配。

 
 

Philips辦公室照明(office Lighting)當中強調「綠色連結」(Green & Connected) ,展示Philips阿姆斯特丹總部所採用,利用以太網供電系統LED 照明(LED Lighting Powered over Ethernet)系統。在每個照明器具當中,都賦予了一個感應器(senso)蒐集各種環境資料,包括辦公室工作人員狀況與使用習慣,都可透過網路調控 每一盞燈具狀態、監測環境溫度,並減少能源消耗。

 
 

其他展示系統包括夜間都市情境照明(Bring the night time urban landscape to life)和零售、食品照明等應用系統。

夜間都市情境照明

零售、食品照明應用系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