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法蘭克福照明展 照明大廠品牌夢進軍全球

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照明展(Light + Building )於3月30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拉開序幕。該照明展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照明專業展會,將持續至4月4日。同2012年展場規劃,展館依不同主題分類,包括戶外 照明,裝飾性照明,各種零件與LED先進技術等。其中飛利浦(Philips)與歐司朗(OSRAM)等大廠,在2館設有大規模展示空間,而8至11館是 電工、建築電器和智慧控制等產品。

 

本次展會主題:探索生活科技Explore Technology for Life

本次展會共有2458家參展商將帶來全新的概念和產品,除照明產業外,還涉及電氣工程、房屋建築和建築自動化等產業。本次展會主題為:探索生活科技 (Explore Technology for Life),如何降低能源消耗將是首要目標。目前,整體照明產業的技術開發方向,也越側重於如何降低建築物能耗,同時增加舒適度。因此將建築基礎設施與能 源管理系統方面緊密結合,來重組能源供應並降低能耗,成為關注目標。

 
 

智慧控制系統為各家照明廠商主軸

此外,在未來照明市場趨勢中,各種智慧控制與照明結合,逐漸成為未來的主流趨勢。許多廠商皆在攤位中展示他們所認為的未來照明世界,透過各種無線與有線控制系統達成智慧照明的目標。

 
 

照明廠商進軍全球市場的品牌夢

從展場上各廠商廣告佈置狀況,可看出發展LED照明的企圖心,無論是攤位內部佈置及攤位外的廣告,皆需砸下不少預算。除了傳統照明品牌大廠飛利浦 (Philips)、歐司朗美國分公司OSRAM SYLVANIA、東芝(Toshiba)之外,三星(Samsung) 與CIVIL Lighting 、歐普照明(OPPEL)等大廠,也在展區廣場與攤位外設立許多廣告佈置,展現進軍全球市場的品牌大夢。

 
 
 

iGuzzini於展場外設立廣告,相當顯眼

有別於各家廠商在會場內佈置宣傳,照明品牌大廠iGuzzini也在法蘭克福車站前設立大幅廣告,宣傳自家品牌,效果更為明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