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法蘭克福照明展 探索未來照明與建築

英文名為「光+建築」(Light+Building)的2014法蘭克福照明展於3月30日在德國盛大舉行為期六天的大展,該展為目前全球最大的 照明專業展會。隨著世界照明與燈具市場不斷擴大,今年法蘭克福展更擴大規模,共有2458家來自全球各地廠商參展,與上屆相比增加319家;不僅參展廠商 數量變多,面積也擴大至24萬多平方公尺,增加4%。

今年法蘭克福照明展帶來的是全新概念與產品,除照明外,還涉及房屋建築、電氣工程和建築自動化等產業。參展產品涵蓋室外燈、室內燈、工業用燈、特殊用途燈、室內設計照明、裝飾燈、配件、LED技術、建築用電氣安裝及系統技術等。

觀察今年參展趨勢,德國廠商比例下降,而其他歐洲地區以外參展企業不斷增加,其中,中國成為展會中不可忽視的隊伍。作為照明產業重鎮,中國在國際間 地位日益增強,亦有越來越多廠商參展,為的就是擴大在國際市場宣傳及影響力。此次參展的中國企業共424家,代表企業包括歐普、木林森、國星、佛山照明等 等。

本次展會的主題為:探索生活科技——不消耗的能源是最好的 (Explore Technology for Life - the best energy is the energy that is not consumed)。照明產業目前在技術開發上,越來越側重於降低建築物能耗,同時又能增加舒適度;智慧照明、未來照明市場以及LED和OLED技術日益 增長的影響力,皆是本次展會相當重要的主軸。在建築方面,則聚焦於探討建築和能源管理,以及如何重組能源供應方面的基礎設施。

本次法蘭克福展國際盛會,吸引眾多國家前來參觀,其中分別來自荷蘭、義大利、奧地利、法國及英國的人數最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