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IR LED台廠研晶光電於2014日本橫濱展(4/23-25)展出尖端LED封裝模組產品

為了提升紫外光LED固化的工業應用市場核心競爭力,台灣研晶光電(HPLighting)特別採用業界最先進的高品質UV LED晶片和特殊UV LED封裝方式,並針對客戶專屬的UV LED需求提供封裝產品及模組設計,使UV LED設備具有更高的效率、穩定的能量、低耗電、使用壽命長與符合環保等特點。



2014年,研晶將在日本橫濱,呈現全系列UV LED 365nm-410nm(1W至100W)之QMC(Quartz Micro-Lens Cu Substrate石英微鏡頭銅基板)技術產品,包括單組件 H44 UV LED(30°/60°/120°,3W)、H99 UV LED(70°,9W)和UV COB LED(60°,80-100W)等及光機電熱整合UV LED配套模組產品。公司也積極開發針對極小角度(2°)PCB曝光及UVC( 200-300nm)等不同應用的UV LED封裝及模組。

在 IR LEDs,研晶目前為全球唯一量產大功率IR LED,其特性除小型積體化(4mm x 4mm,1W/1.5W/2W/4W,730nm/850nm/940nm)外,同時擁有多種不同一次矽膠光學鏡頭(20°/25°/35°/60°/90°/140°)。其功能可適用不同照射距離的需求,小角度可使客戶省去放光學鏡頭的成本和組裝費用及機構小型化,和多顆傳統IR LED比較有相當競爭力。公司也積極開發更小型化及更小角度(<20°)的IR LED封裝產品,目標設定產業先期標準。

研晶光電以台廠的身份,也在2014年日本橫濱-紅外線和紫外線應用技術展發表與展示產品,攤位號碼是278,日期:2014年04月23-25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