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SlimStyle LED獲能源之星認證【譯】

24日,飛利浦宣佈,其SlimStyle LED獲得能源之星認證,如此,這款扁平狀的燈泡在美國一些地區即可享受退稅資格。加上,飛利浦最近將SlimStyle在全國範圍內的家得寶(Home Depots)售價降至8.97美元,這一消息意味著許多消費者將能夠以低於4美元的價格購買到SlimStyle LED。

SlimStyle於今年年初上架,它是一款10.5瓦的LED燈,光通量為800流明,平均每年的能源成本為1.26美元。該燈泡之所以做成扁平狀是為了將二極管分佈在燈泡的周邊,而不是將它們聚集在中心,使其有助於更均勻地分配熱量。

SlimStyle LED燈的發光色溫為2700K,可帶來一種溫暖柔和的白光,額定使用壽命達25000小時,換而言之,如果按平均每天使用三小時來計算,即可使用二十多年。

能夠提供即時退稅的洲包括:康乃狄克州(State of Connecticut),印第安納州(Indiana),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密西根州(Michigan),內華達州 (Nevada),紐澤西州(New Jersey)和猶他州(Utah),等等,而每個地區所提供的退稅額度不同,飛利浦聲稱,至少有一個地區的消費者現在可以只花費1.97美元就能購買到SlimSty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