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0.8mm小間距電視將推向高階民用市場

(文/LEDinside Amber)

「0.8mm小間距電視已經具備進入家用市場的清晰度,公司將首先推向高階民用市場。0.8mm在技術上目前利亞德全球首推,其他公司都無技術能力 實現。」面對投資者「0.8mm小間距電視是否就是進入家用的門檻?目前除了利亞德以外,0.8mm在中國以及國際上有競爭對手嗎?」的提問,利亞德光電 的回應霸氣外漏。

利亞德與在智能家居領域知名度較高的廣州市河東電子有限公司於2014年3月19日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為小間距電視進入高階智慧型家居市場開拓了通路。

有投資者直稱利亞德「小產業裡的大公司,小間距電視悶聲發大財」。此言非虛,2014年第一季度利亞德營收1.42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 28.43%。其中,小間距電視產品再次成為營收增長的「大功臣」。2014年一季度,利亞德小間距電視共54個項目確認收入,面積共997平方公尺。實 現營業收入5664.15萬元,同比67.67%。而小間距電視營收佔公司主營業務收入比重達40.35%,同比提高9.52%,且毛利率為 37.38%,同比提高2.49%。

淡季不淡,2014年第一季度小間距電視訂單達到1.11億元,同比增長228.44%,佔一季度訂單總額的60.23%,較2013年同期佔比 18.74%提高41.49個百分點。此外,自今年3月以來,軍隊行業的訂單額度大幅提升,預計2014年軍隊行業的收入將有所增長。

有消息稱公司小間距LED產品武漢推介會上簽訂的訂單金額達到了數億元。對此,利亞德並未作出正面回應,「公司產品參加了武漢推介會,推薦會是展示宣傳公司產品的平台,關於訂單情況請關注公司所披露的信息。」

值得關注的是,利亞德裸視3D電視於2013年底研發成功,並於2月及4月分別在國際和中國發佈,目前已經開始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