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攜手GSF LED光配方引領室內農業新時代

目前,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飛利浦與位於美國芝加哥的農業企業Green Sense Farms(GSF)合作建立了針對特定作物使用LED生長光源的室內農場,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內農場之一。採用飛利浦LED「光配方」(Light Recipes)來優化產量後,這種創新的農場模式讓GSF一年中能夠有20至25次採收,並節省了85%的能源。這一結果將顯著提升作物產量,降低運營 成本,同時能在一年中不間斷地為消費者提供本地種植的新鮮蔬菜。

 

據聯合國預測,到2050年,全球人口將增加大約25億,80%的人口將居住在城市。與此同時,80%的可耕種土地已經被使用。不僅如此,世界各地 的極端天氣造成了農作物受災,並導致食品價格的上漲。隨著人們越來越關注糧食的生產方式,農業越來越難以滿足城市的發展,這使得相關企業不斷尋求種植技術的創新,在鄰近城市或城市內實現無日光條件下的室內種植。

植物對光的感知與人類截然不同,植物能夠更加有效地利用特定波長的光,並對不同波長的光有不同的反應。飛利浦對此有著深刻的理解,自1936年以來,飛利浦一直致力於發展農業照明。隨著LED技術的出現,飛利浦得以調整並優化 「定制化的光配方」,以應對特定農作物的具體需求。

 

飛利浦致力於與研究機構、大學、農業企業和商業夥伴合作,例如和Hort Americas一起為GSF專案提供支援和服務,共同滿足種植者的特殊要求。此外,由於LED燈具的溫度較低,可以放置在離植物更近的最佳位置上,因此可以確保植物的各部分得到完全一致的照度。

「不同植物對光的需求不同。通過攜手GSF這樣富有遠見的農業企業,飛利浦正在打造針對不同植物品種的光配方資料庫,」飛利浦園藝照明總監Udo van Slooten指出,「GSF正在使用的垂直水培技術和飛利浦LED生長光源為他們帶來了獨一無二的優勢——能夠常年持續生產優質的農作物。作為照明行業的領導者,我們十分重視用創新的方式來使用光,用照明更好地為我們居住、工作和娛樂的社區提供服務。」

 

據悉,GSF已經投資了數百萬美元,對其28000多立方米的室內種植空間進行改造和設備更新。該公司將在兩個環境控制生長室內配備14個高度為 7.62米的種植塔,並採用飛利浦節能的LED照明解決方案來種植特定作物。這種方法也杜絕了有害的農藥、化肥和防腐劑的使用,使得產量得到有機提高,而且幾乎沒有化學添加。

「我們與飛利浦進行了聯合研發,不斷創新和完善室內作物生長體系的LED照明,讓作物充分享受光合作用,並通過可持續的方式種植美味可口、營養豐富的蔬菜,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能源的使用」,GSF創始人兼總裁Robert Colangelo表示,「與田間種植相比,垂直種植提高了每英畝的種植量和每年的收成。我們只產生很少的廢棄物並消除了農業徑流。由於生產出來的作物就 在當地消費,因此也最大程度地減少了溫室氣體的排放。」

 

GSF正致力於未來在大學校園、醫院和軍事基地等人員密集的機構內建造農場,以減少這些機構所需食物的運輸里程,並為他們提供更新鮮的食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