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智慧交通系統 NEC打造具感應器LED顯示板

NEC在2014年5月13日宣布,於莫斯科導入智慧型交通系統(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ITS)的計畫完成,在市區道路共28處設置了具感應系統的LED顯示看板,預計能有效降低交通事故並改善壅塞情況。

Photo Credit: NEC

看板資訊更多元 偵測煙霧溫度確保安全

LED顯示看板面積為9平方公尺,能幫助駕駛人隨時掌握路況與即時天候狀況,並提供行車路線以疏通壅塞交通等。該顯示看板的視距最長可達250公尺,螢幕亮度會隨環境光暗自動調節,或由操作人員手動調整,以確保駕駛人即便在夜間或猛烈陽光下行駛,仍可清楚辨識看板資訊。透過每個顯示看板所設置的監視攝影器,交通管控中心可掌握車流量和記錄交通違規情形。另外,顯示看板更具備感應器,能偵測現場溫度及煙霧,一旦遇車輛起火,相關單位便可立即處理。

NEC Neva總經理櫻井明博表示,有效確保交通順暢安全,仍是現代主要城市中最須優先解決的問題,對於能參與此計畫感到榮幸,也使NEC在IT整合解決方案上,維持國際領先地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