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LED燈導航儀 簡約設計聰明指引方向

自行車是一種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在使用上與停放都相當簡單。不過簡單同時卻相對較簡陋,幾乎沒有辦法安裝電子導航儀器。日前Hammerhead公司推出了一款為自行車設計LED燈導航儀,來解決這個問題。

 

圖片來源:Hammerhead 網站

 

這款LED燈導航儀外型簡約,雖然沒有配備複雜的電子儀器,但功能足以幫助使用者完成導航。LED燈導航儀採用T型設計,兩翼分別分佈了若干個LED燈,通過LED燈閃爍即可引導駕駛變換方向。

 

圖片來源:Hammerhead 網站

 

這款LED燈導航儀配備了專屬的應用程式,可支援蘋果iOS和Android系統,但並無內建的GPS,其工作原理可能是通過藍牙與手機App連接,並通過控制彩色的LED燈與其他可視訊息引導方向。

 

圖片來源:Hammerhead 網站

 

在專屬的應用程式中,可搭配自行車專用地圖來制定路線,無論路線長短都可確保安全,特別的是地圖還包括一些捷徑和汽車無法通過的自行車道,甚至還可根據你的喜好來設置山路、距離、風景或者其他不同難度的騎行體驗。

 

圖片來源:Hammerhead 網站

 

這款自行車LED導航儀可提供6個小時左右的導航時間,此外,他還擁有前置照明燈,可提供夜間視野,使用時間為15小時,目前每個售價75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