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5月營收12.6億 新動能可望增Q3營收

LED一條龍廠隆達5月營收為新台幣12.6億元,較4月上揚7.3%,並與去年同期相比小幅下滑4.3%。

隆達表示,第二季不論背光或照明客戶皆下單積極,目前平均稼動率已提升至9成以上。隆達已於台灣及大陸蘇州廠房提升封裝產能,並預計於第2季底陸續 裝機,可望於第3季貢獻營收。五月份照明應用表現較佳,照明元件之3030、5050等中高功率產品持續供貨予歐洲一線品牌廠,加上隆達照明元件已佈建了 全系列高演色性CRI 90產品,受到歐美客戶的青睞。

另外在照明燈具亦成長不少,平板燈陸續出貨予歐洲品牌廠,目前月供貨量超過兩萬片,並正與亞洲客戶合作新款燈管專案,預計第2季底可開始放量。背光應用部分,直下式背光燈條仍是目前主要機種,佔隆達背光營收之一半以上,另閃光燈應用產品則持續供貨予大陸主要手機品牌。

隆達看好大陸照明元件市場,此次將於6月9日展開之2014廣州國際照明展會,首度發表多款照明元件,包括覆晶集成式封裝(Flip Chip COB)、晶粒級封裝(white chip)、高壓LED、交流電驅動之光電整合方案DOB (Driver on Board)等多項產品,以及車用、UV等特殊應用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