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forum 2014廣州6月11日隆重開幕,hold住行業第一手資料

六月正值盛夏季,LED產業也如臨「大考」,在價格戰,併購風,倒閉潮,電商熱的激戰中,誰能獨霸稱雄?新一波的產業拐點在哪?LED企業的發力點何在?2014年6月11日,由LEDinside,中國LED網及廣州國際照明展主辦的「LEDforum 2014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將在廣州盛大開幕,為您揭開LED行業發展的神秘面紗。

作為與光亞展同期的研討會,LEDforum 已經連續舉辦6年,深受業界人士認可與好評。此次的研討會更是眾賓云集,LEDinside特別邀請了Philips Lumileds,歐司朗,三星,首爾半導體,豐田合成,以及晶元光電和三安集團,瑞豐光電,木林森照明等全球範圍的大廠高層資深人士擔任主講人,分別從技術與市場需求等角度,與大家共同剖析LED產業現況,並預測展望未來市場的走勢方向。歡迎LED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蒞臨參加。

議程信息



*本議程隨時會有變動,我們有更動講師及議題的權利,將不另行通知。請留意公佈在網路上關於本次議程的最新資訊

溫馨提示

為了讓您能夠愉快地參與這個年度盛會,中國LED在線 (LEDinside)特別在此要提醒您幾件重要的注意事項:
1.    研討會將於6/11早上9:30於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 Area B 8號會議室準時開始,請提前到場簽到
2.    簽到時間為08:30 - 09:30,當天請記得攜帶您收到的電子註冊確認信或編碼、以及名片,以便節省您報到的時間 (小編友情提示:早到者將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數量有限,大家趕腳啦!)



此次盛會將是一個絕佳的研討會場合,力求讓所有與會者能夠直接與產業界的重量級人士及廠商面對面地交流市場經營策略,從而進一步拓展人脈關係與更多商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