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0月推出曲面OLED觸控iWatch 搭載iOS8與健康管理功能

讓外界引頸期盼的蘋果(Apple)穿戴式智慧裝置iWatch,話題與傳聞始終不曾間斷。根據《日經新聞》消息指出,蘋果將於2014年10月份推出曲面OLED觸控式iWatch,並採用甫於WWDC大會上公布的iOS 8作業系統,以及搭載健康平台「HealthKit」應用程式。

蘋果iWatch所採用的曲面OLED觸控面板,不但具有輕、薄、省電等特點,曲面設計也能更貼合手腕。蘋果對iWatch相當有信心,推出初期預計每月量產3百萬至5百萬支。

日前蘋果在WWDC大會上並未發表任何新款硬體裝置,卻也不負眾望地帶來全新的革命性軟體。其中,跨裝置整合性高的iOS 8,以及具健康管理功能的HealthKit平台與應用程式,似乎都在為即將推出的iWatch做準備。據消息指出,iWatch將採iOS 8作業系統;內建傳感裝置,利用HealthKit應用程式,採集呈現使用者的健康與運動相關數據,例如熱量消耗量、血糖指數、血氧濃度、睡眠活動等。此外,蘋果也將與知名運動品牌耐吉(NIKE)合作,未來耐吉可能專攻服務業務,並退出硬體市場。

目前,外界猜測蘋果將在2014年秋季發表會上,發布一系列新產品如iWatch、iPhone6、具Touch ID功能的iPad、全新MacBook Air等。蘋果網路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Eddy Cue自信地表示,下半年發表的新品,將會是他這25年來所看過最棒的產品,此番話為iWatch的神祕色彩再添一筆。

(文/Angelayan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