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與谷歌Nest聯手 打造更完美hue智慧燈泡

作為「與Nest合作」項目的一部分,Philips 和Nest公司正在協力合作推出Hue無線燈泡,為了連接智慧家居,谷歌Nest公司發起這個項目。在製作過程中,Philips將以hue和Nest現有的兼容性為基礎,並通過IFTTT進行連接。

 

 

Philips的一位發言人說道:「我們和Nest合作,通過結合hue和Nest開發人員項目,看看我們能為用戶帶來什麼新功能。」目前,有幾種 Nest IFTTT方法可以讓恆溫器或者Nest煙霧警報器連接hue燈泡。例如,如果檢測到煙霧,通過使用在線橋接服務可以自動開燈;如果檢測到一氧化碳,燈光顏色會變為紅色。

儘管該系統靈活,能解鎖具有細微差別的功能,但只是個權宜之計。Hue系統結構設計員George Yianni表示,Philips這段時間一直在調查燈光顏色和色調如何影響溫度感知,並減少供熱通風與空氣調節系統費用的潛在性。 Yianni解釋說,比如燈光的色溫可以影響人們對房間真正溫度的感知,從而延遲增溫或增加空調度數。目前,IFTTT不可能做到這種細微的融合,但如果Nest和hue加強交流也許可以實現。

谷歌在六月宣佈Nest開發人員項目,現在已經和原本列出的各個家居自動化和可穿戴設備公司簽署了合約。當時,競爭對手LIFX的智慧燈泡都在名單之列,所以hue的缺席引起了大家關注;其他合作夥伴包括把UP2健身帶改造為可穿戴觸發器的Jawbone,以及根據房子是否有人居住把洗衣機和烘乾機 轉換成不同效率模式的Whirlpool。

谷歌公司自有產品可支持與Nest的交流,並使Nest連接Android Wear智慧手錶。自從Android Wear與Android Auto和谷歌眼鏡共享一樣的通知編程,Nest的功能就擴展到汽車和頭戴式顯示器領域了。

目前Philips公司也不能確切地表明「與Nest合作」項目何時會使用戶真正受益。

 

來源:安珀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