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雷:必要時雷士照明將放棄萬州基地

雷士照明內亂事件目前處於膠著狀態,王冬雷23日帶領四位運營商在惠州和媒體見面時表示,目前公司已經在恢復運營體系,相信在未來10天左右產能就能恢復正常供應。而對於仍處停工狀態的萬州工廠,王冬雷稱必要時已做好放棄萬州基地的準備。

德豪潤達方面透露,8月23日上午,惠州雷士照明臨時總部正式運營慶典大會暨全國運營中心會議在惠州雷士照明光環境體驗館召開,會議的召開標誌著雷士照明惠州臨時總部正式運營並獲得了大部分運營商的認可與支持。

據悉,雷士照明和12位運營商已經組建臨時運營決策委員會。今天和王冬雷出面應對媒體提問的是江蘇、上海、天津和深圳的運營商。王冬雷今天表示,雙方將從市場銷售、產品組織與運輸、品牌維護、客戶維護等層面共同應對今天的困難。

對於全國運營中心會議,王冬雷今天表示,所有雷士照明運營商中支持董事會的有33家,今天來了29家,佔銷售量的90%,「我們所有人承諾,以最小的波動,最小的代價,最快的速度恢復雷士產品對全國的供應。」

江蘇運營商王曉波對媒體表示,當前交貨不及時的現象已經出現,「我們下面可能有幾千家分銷商,下面所有的分銷商加起來可能有上萬家,可能有十幾萬人在靠雷士吃飯,現在如果因為交貨出問題,運營遇到困難,對他們來講,每天需要工資、房租甚至有些客戶的訂單都交不出來,對他們維護客戶,自身的運營還是有很大的影響。」

王冬雷今天也表示,目前公司已經在恢復體系,惠州基地已經恢復正常,上海和浙江沒有收到影響,一直正常,困難的是萬州,公司已經啟動恢複方案,相信在未來10天左右產能就能恢復正常供應。

關於此前媒體報導的惠州工廠因原材料出現癱瘓,王冬雷承認,原材料是有一點影響,因為一部分供應商是吳家的親戚,配合上有問題,但是公司正在啟動包括原來的供應商,「我們爭取最快解決問題。」

惠州工廠的產能佔到雷士照明產能的35%左右,而萬州工廠佔到20%左右。王冬雷強調,董事會從未批准過把總部搬到重慶,惠州本來就是雷士的總部,此前東輝還有明確決議,不準把總部搬到重慶。

萬州工廠從8月11日至今一直在停工狀態,對於什麼時候會正常,王冬雷稱「取決於當地政府的意志,我們希望人民政府能給予我們支持,當然我們也有備用方案,必要時我們也做好了放棄萬州基地的準備。」出席今天見面會的運營商也呼籲重慶當地政府出面解決問題。



來源:網易財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