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又一投資:能辨識飲料成分的智慧水杯

生產智慧水杯Vessyl的美國科技公司Mark One日前宣佈,完成一筆價值300萬美元的融資,由華人首富李嘉誠的私人投資公司(維港投資)和美國風投基金Felicis Ventures聯合入股,未披露具體投資比例。

 

圖片來源:Vessyl 官網



繼年初投資「人造蛋」和奈米LED技術後,「李超人」再有新玩具。外號「神奇水杯」的Vessyl據介紹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外表看似普通的385毫升水杯能夠分析杯中飲料的成分,有助使用者每日監測飲用飲料的習慣,並根據攝入的卡路里和咖啡因含量,發出健康指示。

 

圖片來源:Vessyl 官網



創辦人李文卓(Justin Lee)希望Vessyl可以成為減肥者的恩物,幫助瘦身一族隨時控制飲品習慣。Vessyl還擁有內置能計算人體水分的Pryme專利,能透過杯上的LED顯示螢幕或智能手機APP,提醒用戶是否需要喝水補充水分,或是喝下咖啡後會流失多少水分。

7月,Vessyl在美國推出預售後,2個小時即售出約10000個,每個水杯售價99美元。公司預計正式開售時會加價,第二批「神奇水杯」預計最早要到2015年初才有貨。


來源:財華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