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8月營收再創新高 將持續擴產計劃

隆達電子8月份營收再創新高,達到新台幣14.2億元,連續第三個月創下單月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達14.7%,較7月份則上揚0.3%。
 
隆達表示,八月份照明成長動能較背光略強。在照明應用部分,受惠於新款玻璃燈管以及平板燈持續出貨,提供予國際一線照明品牌客戶,隆達8月照明成品的營收亦創下單月新高。在背光應用部分,直下式電視應用機種需求未減,加上筆記型電腦、桌上型監視器等IT應用撐盤,背光應用呈現持平表現。

未來在照明應用部分,目前隆達正加速導入更多新客戶與新產品,電子式安定器相容之ET8 LED燈管也已在美國上市販售。而背光應用部分,廣色域及高光效的高階產品也陸續開發成功,並積極推廣在2015年新機種,搶攻大陸及國際客戶。
 
因看好明年照明市場之成長以及客戶需求,隆達已由董事會通過購買竹南之廠房來擴充產能。在新產能規劃上,後段封裝產能增加約四成並已陸續開出,而前段的磊晶與晶粒產能,也將透過生產效率提升、修改機台及新購機台等方式,以最有效率的方法擴充產能,並將導入4吋與6吋相容產線,預計擴產幅度達40至50%,於明年上半年可陸續開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