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將與貝爾金推智慧家居照明【譯】

(譯/LEDinside Flora)

近日,歐司朗北美分公司(Osram Sylvania)和電子產品製造商貝爾金(Belkin)在智慧家居方案上展開合作。此次合作將結合歐司朗的Lightify智慧互聯照明系統和貝爾金的WeMo家庭自動化系統。

 

貝爾金應用程式



貝爾金 wemo 應用程序

據瞭解,歐司朗將先在美國推出添加兼容WeMo的Sylvania超智慧BR30 LED燈,隨後,今年晚些時候會在歐洲推出歐司朗Lightify,形成更廣泛的家居互聯照明產品組合。

首款添加WeMo功能的超智慧LED燈將於今年秋季在美國上市。這款燈具可通過WeMo Link連接到WeMo系統,與WeMo系列其他產品互動。通過WeMo應用程序的控制,LED燈具也能通過IFTTT連接到其他網絡服務和應用,如Facebook、SMS、Gmail及日曆等,以執行自定義任務或觸發事件。例如,用戶可以編程在下雨時開燈或在關燈時收到短信等。

歐司朗北美分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es Munk Hansen說道:「智慧照明越來越主流,歐司朗與物聯網領域的領導者貝爾金進行合作,力求為消費者創造更加人性化的照明體驗,提升舒適度、便利性和趣味性。我們塑造的未來照明不止提供長壽命、節能的LED解決方案,還將通過創造照明體驗來改變人們對照明的認知。」
 
貝爾金副總裁Sunny Choi則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為了讓WeMo成為智慧家居中最易實現的切入點。有了歐司朗Lightify的加入,我們的生態系統能使更多的設備進行互動,創造更簡單、經濟的智慧家居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