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電子:2017年全球OLED電視可望達到數百萬台

近日,有關OLED電視的相關數據表明,由於OLED電視良品率的提升,導致價格和成本迅速相加,預計在2017年整個全球市場規模將達到百萬台級別。

這一消息在LG電子中國區總裁慎文范接受記者採訪時得到了證實。他表示,隨著LG和中國當地的品牌一起做市場,會有更多人接受4K OLED電視,銷量也會逐漸增加。這也是此次我們發佈65英吋4K OLED電視的目的。作為下一代電視技術的OLED其轉折點是2017年。「雖然我也不能準確的估計,但我想2017年大概會發展到數百萬台的規模,這是我的見解。」慎文范說。

據悉,目前市場中LG已經發佈了兩款OLED大尺寸電視,以65英吋作為標準來看,現在已經開始批量生產,它會像55英吋一樣,在短短的時間內把良品率提高到現有的55英吋這個水平,相信良品率上來以後,成本就更有優勢,面板價格會繼續下降。

慎文范表示,中國市場對於高端產品的需求,我想比全世界任何一個市場都要大。為什麼相比美國市場我們更重視中國市場,不光是G3手機、4K OLED電視,其他產品我們也是選擇在中國同時上市,理由就在於此。

面對三星等競爭對手重啟OLED研究計劃的局勢,慎文范表示,要想在競品中脫穎而出,首先要技術上保持優勢,其次就是確保更穩定的質量。電視不是用一、兩年的快消品,是耐耗品,要用很多年。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在售後服務方面是否有競爭力,也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這些因素決定了廠家在市場上的競爭地位。

據瞭解,LG的OLED電視已經通過了耐久性測驗,可以達到3萬小時以上。視像協會已經做過測試,一天正常使用8個小時可以保障使用7年。

慎文范透露,今年開始推出65英吋4K新型號,77英吋馬上會推出,55英吋4K OLED也會推出,OLED產品會越來越豐富。


 

來源:光明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