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特色照明」更近一步 歐司朗完成Clay Paky收購

(譯/LEDinside Nicole)

歐司朗近日發佈新聞稿稱,截至10月13日,歐司朗已成功完成對Clay Paky的收購。Clay Paky是一家專注娛樂照明的義大利供應商,主要生產搖頭燈和追光燈等舞檯燈具,以及在演唱會、劇場和工作室使用的投影儀。有關收購所需要的審批已從各機構獲得。通過這一舉措,歐司朗將進一步擴大其在娛樂照明領域的地位。「本次交易的成功結束進一步加強了歐司朗在極具吸引力市場的特色照明業務」,歐司朗首席執行官Wolfgang Dehen說。Pio Nahum被任命為Clay Paky事業部CEO,2014年10月13日生效。他表示:「作為歐司朗的一部分,我們具有進一步增長的良好前景。」

通過收購Clay PAKY,歐司朗不斷推進技術和創新戰略。創新驅動型娛樂照明市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其增長速率望達中等水平個位數。Clay Paky將成為歐司朗的特色照明業務,包括汽車照明和展示活動。

最近,在倫敦PLASA展會上,Clay PAKY憑藉新款搖頭燈「Mythos」榮獲了PLASA 2014創新獎 ,這款燈的光線混合方式非常先進,結合近光燈和聚光燈。至今,Clay PAKY已八次獲得大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