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要賣去哪? 美國各州節能排名告訴你

你知道LED燈在哪裡最受歡迎嗎?應該優先考慮去哪些州賣LED燈?

近日,美國能效經濟委員會(ACEEE)公佈了一個國家能效記分卡State Scorecard的調查報告,調查美國各州在節能方面取得的成績。

眾所周知,不久前藍光LED因其創新方式和節能環保,榮獲2014年諾貝爾物理獎。頒獎詞中這樣寫道:「LED既節電又環保,耗電量比常規的白熾燈節省90%,比螢光燈節省30%-40%,不含汞,是綠色環保的理想新光源。」可見各州節能環保戰少不了LED助其一臂之力。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哪些州更需要LED燈吧。

報告主要內容:

2014年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首次成為美國最節能州。緊接著的前十名分別是:Rhode Island羅德島州, Oregon奧勒岡州和 Vermont 佛蒙特州(並列第三名); Connecticut康乃狄克州 (#6);New York紐約 (#7);Washington 華盛頓(#8);Maryland馬里蘭州 (#9);以及 Minnesota 明尼蘇達州(#10)。

阿肯色州憑藉強大的實用項目推進節能,該州在2012和2013年間增加30%的電效節能,節省約2倍多的電能。哥倫比亞和威斯康星州在節能方面也表現顯著。肯塔基州採取更有效的商業建築物能源效益守則,並取得顯著效果。

而2014年位於倒數後五位,需要改進能源效率的是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懷俄明州Wyoming,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和阿拉斯加州Alaska。

總體而言,各州正在加速其承諾提高能源效率。據ACEEE報導,從發電效率的節約計划來看,在2013年總計2440萬兆瓦時(MWh),節能方面比2011年提高了7%。節約燃氣2.76億千卡(MMTherms),能效記分卡顯示比2011年節約了19%。

ACEEE發現,強制執行和充分的資金驅動EERS投資用在公用事業領域能效項目方面,最激進的以成本削減為目標的州包括亞利桑那州,麻薩諸塞州和羅得島。

ACEEE委員會主要負責人、地方立法員Maggie Molina說:「越來越多的州長和州議員們明白,在代價高昂的能源浪費面前他們有兩個選擇:要不坐以待斃,要不就採取行動,建立激勵機制以減少浪費能源。國家在能效採取行動提高節能底線,推動各個經濟領域的投資,創造就業機會,並抵消了能源生產系統造成的環境危害。」

其他主要調查結果包括:

公用事業部門的能源效率方案和政策的領頭羊是羅德島州,馬薩諸塞州和佛蒙特州。 擁有詳盡的成功記錄,這三個州都在不斷提高成本效益的方案和政策的槓桿。馬薩諸塞州和羅得島州在此類別中都獲得最高分。

在建築能源守則和符合性的領頭羊是加利福尼亞州。十一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已正式將其視為住宅和商業建築的最新標準。

交通運輸節能政策的方式以加州和紐約馬首是瞻。加利福尼亞州的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要求(GHG),使之以識別幾種策略的智能增長;而紐約是全國為數不多的,把減排目標精確到具體的車輛英里運行的州。

其他州也取得了節能的最新突破。內華達州為其的建築規範和法規遵從措施賺盡附加分。特拉華州在七月初通過了一項顯著的能源效率法案,奠定了客戶的投資能效項目的基礎工作。這一政策法案並沒有改善其今年的排名,但該項目實施和法規的落實很可能會在國家記分卡的改版後爭取加分機會。

波多黎各,關島和美屬維爾京群島,已邁開通過採用建築物能源效益守則,提高新建築的能源效率的步伐,但其它行業一般不會作出能效投資。這些自治地區今年首次被列入國家記分卡。

ACEEE國家政策研究分析師、2014年國家能源效率記分卡的主編AnnieGilleo說:「國家記分卡提供了國家能效政策和方案的進展情況的年度基準。它鼓勵各州繼續加強其效率的承諾,為了促進經濟增長,確保環境效益,並提高他們的社區活力,在他們賴以生存和未知成本的能源資源面前。國家記分卡是可供各州政策制定者根據各州情況作出相應提高調整的節能工具包。

看完這個官方排名數據,是否更了解美國各州對於LED燈的需求呢?
 



來源:勵測檢測LTL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