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LED燈BeON 防火防毒防入侵

美國BeON公司昨(4)日發起了一場Kickstarter活動將其智慧LED燈泡推向市場,僅一天時間已獲得128位支持者,籌得34496美元。BeON表示,如果能在12月19日前籌集100000美元,將於2015年4月向贊助者交付其燈泡。

BeOn智慧LED燈泡就像一個Nest恆溫器,能學習你的模式。當你離開家時,使用智慧手機應用將燈泡設置為「離開」模式,他們將會自動打開以後的相似模式。如果有人在你離開時按門鈴,燈泡會按順序自動打開來表明你從房子的另一頭向門口走去。在這種情況下,小偷可能會覺得這房子有人而倉皇撤退。

 

 

 

BeON有三種控制方式,你可以將黃色模塊當做開關,也可以通過牆上的開關控制,當然還能通過手機免費APP進行智慧操控。黃色模塊是燈泡外掛模塊的一部分,這種設計允許BeON開發新模塊擁有不同的功能。

 

 

 

「我們認為人們想要可以解決問題的產品。」BeON的首席執行官Alexei Erchak說。「我們想用期望的方式來接近家居安全。但是我們不想只是成為另一種攝影機、運動感應器,或者報警器。一旦警報響起,表示闖入已經發生,精神上的創傷也已經存在。而最好的家庭安全是在闖入之前啟動,所以我們投向了一個不被喜歡的領域——防盜威懾系統。」

Erchak表示,他的團隊也想避免過度依賴智慧手機。BeON正在開發一個應用程序,當燈泡處於「離開」模式,該應用可以提示你一旦你超出藍牙範圍就需安裝上燈泡,但Erchak似乎不喜歡這個主意。「我們希望儘可能遠離手機。」他說。

BeON燈泡工作起來就像一個普通的白熾燈泡,但他們配備了藍牙低功耗模塊、一個麥克風可接聽你的門鈴、煙霧探測器和一氧化碳報警器。另外,內設備用電池可以在斷電的情況下開燈提供照明。

 

來源:物聯網世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