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雷:將整合雷士、德豪LED通路與產業鏈

繼上月末雷士照明董事會接連收回雷士重慶總部和萬州生產基地,雷士照明、德豪潤達公司董事長王冬雷今日宣佈,將整合德豪與雷士兩間公司LED相關通路與產業鏈,發揮深度合作協同優勢。王冬雷透露,隨著雷士風波的過去,所涉雷士照明與德豪潤達兩家上市公司將於近日復牌。

王冬雷稱,德豪收購雷士的目的就是為了上下游整合優勢互補,德豪擁有LED先進技術,將推動雷士向LED迅速轉型,德豪也將用雷士的通路做大做強。

王冬雷透露,2013年全年,德豪賣給雷士的晶片只佔採購量的6%,今後,雷士至少90%的晶片將來自德豪;明年,雷士照明LED產品佔銷售總額將提升至40%左右。

據雷士照明2013年年報,該年度,公司在LED照明產品方面的收入達到7.41億元人民幣(下同),佔收入總額的19.6%。公司2013年LED業務增長達到197.4%。公司LED產品的毛利為16.4%。

受此次風波影響,在8月到10月照明產品銷售旺季,雷士照明工廠大面積停工,損失尚無法估計。作為雷士照明大股東的德豪潤達也在照明產品方面銷售額受到較大影響,「預算照明產品是8個億的銷售額,德豪今年肯定實現不了,現在是4、5個億,這三個月是旺季,是毛利率比較高的。」王冬雷稱,隨著董事會對雷士的全面接管,兩間公司的整合和互補效果將會在明年顯現得淋漓盡致。今年內將恢復雷士風波影響,並著眼於明年規劃。對公司來講,是「短期利空、長期利好」。



來源:網易財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