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信達LED照明加大投資 全面佈局銷售通路

廈門信達證券部人士對大智慧通訊社表示,在照明事業方面,公司加大了在LED方面的投資力度;通路建設方面,除了在阿里國際站設立網上貿易平台,中國信達照明旗艦店也已經上線。今年下半年還逐步開啟了上海旗艦店和中山古鎮店。

上述人士進一步表示,阿里巴巴國際站主要類似企業黃頁之類的東西,國外LED燈具客戶可以通過國際網站直接聯繫到公司。

「室內照明今年一直在擴建當中。」上述人士補充道,但目前信達照明旗艦店實現的銷量比較一般,在線上投入還不是那麼多;線下將根據旗艦店和門市銷售和市場情況做下一步的規劃。

據公開資料,2013年11月份,信達光電阿里巴巴國際商務網站交易平台正式上線。2014年,信達光電在LED照明通路建設方面加大了投資力度。在中國公司除了線上天貓信達照明旗艦店,線下陸續開啟旗艦店和門市模式。

 

來源: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