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泉州抽檢LED燈八成不合格 存安全隱憂

中國泉州市工商局12315指揮中心於11月7日發佈2014年第三季度燈具市場抽檢報告。報告顯示,本次共抽檢相關LED燈產品10批(次),發現產品不合格率高達80%。

據介紹,本次共抽檢LED燈具10批次,其中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問題主要存在為標示不合格、介電強度、功率、顯色指數不合格等問題,存在安全隱患。

據悉,中國LED企業以犧牲產品品質的方式來搶佔市場的現象屢見不鮮,導致因產品品質問題而頻上黑榜。據不完全統計,自2012年以來,歐盟非食品快速預警系統(RAPEX)通報中國出口LED照明產品多達上百次,其中,絕大多數是因爬電距離或電氣間隙不充分致絕緣性能不佳等方面的品質問題所引起。由此可見,產品品質問題已成為LED產業海外市場發展的障礙。

一個公司首先能登上檯面的是產品,這是基礎。要出口,就先要使自己的產品符合對方市場的要求。有了符合要求的產品,才能談其他的,比如品牌。在國際節能的社會背景下,LED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需求將不斷增加。然而,日益苛刻的貿易壁壘,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已成為當前國際市場的真實寫照,中國LED企業要成功搶佔歐美成熟市場,品質問題不能再拖了。



來源:OFwee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