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高效能光耦合器與紅外線產品 將於2014年慕尼黑電子展亮相

全球LED光電產業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在「2014年慕尼黑電子展」(Electronica 2014)中展示其多樣完整的紅外線產品,包括紅外線LED、光電電晶體(photo transistors)及光電二極體(photo diodes)、紅外線接收器模組(infrared receiver modules)、光學感應器(optical sensors)、光耦合器(photocouplers)及高速光耦合器(high speed couplers)。本次參展重點將為三款高效能光耦合器(optocouplers)EL617、EL101X、及EL121N,產品結合了80 V高崩潰電壓,以及從攝氏負55度到110度寬廣的操作溫度範圍,可提升系統穩定性。

億光80V 4Pin光耦合器:EL101X、EL121N與EL617,效能高、操作溫度範圍廣Photo Credit: 億光電子

EL617及EL101X具有5,000 Vrms高隔離耐壓特性,並且具有大於8 mm的爬電距離,可對電源供應器設計師所尋求的關鍵規格帶來優勢結合。億光EL617及EL101X系列也非常適合應用在電源供應器,而EL121N則是鎖定DC-DC轉換器市場。其他應用包括可程式控制器、量測儀器、通訊設備、家電用品以及在不同電位及阻抗間的訊號傳遞。所有三款光耦合器均為無鉛產品,符合RoHS規範及通過VDE安規認證,目前開始供應樣品及技術支援(歡迎聯絡億光索取),並於2014年第四季開始量產。

億光最近也推出HIR C19D-N90/L558-P03,具有每瓦攝氏11度低溫阻抗,及700 mA高輻射強度可產出350mW/sr的855 nm高功率紅外線 LED,特別適用於CCD攝影機、夜間監視系統及其他分離式監控系統。90度視角可對監控區域提供優越的照明。這款無鉛3W高功率紅外線LED裝置以微型3.5 x 3.5 x 2.36 mm SMD封裝於透明的矽材質裡,具備球型光學透鏡,以及陶瓷PCB電路板以產生低溫阻抗。

另一項紅外線創新是億光的超薄940 nm紅外線LED IR92-01C,是2014年稍早推出的微型MIDLED封裝產品,長2 x 寬1.4 x 高0.7 mm,具有低電壓(20mA時為1.3V)、高輸出功率(70mA時達25 mW/sr)、不需光學透鏡設計便達到45度窄視角。億光IR92-01C系列非常適用於資料傳輸應用,像是遙控器、接近及光學感測器或紅外線式觸控螢幕。這款小型SMD裝置厚度僅具0.7 mm,特別適用於高功率輸出、小角度,或以輕薄短小為主要考量的紅外線IR應用,如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