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全系列車用LED光源 於2014慕尼黑電子展亮相

全球領導性LED封裝廠商億光電子,致力於海內外市場開發,在全球當地設有服務據點,期望提昇服務更多當地客戶。億光已連續多屆參加德國慕尼黑電子展覽,今年特別首次展出完整全系列車用應用光源,提供汽車LED 內外裝應用,歡迎您前來體驗億光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車用LED 光源應用系列

LED 隨著照明應用的普及而逐步應用到汽車產品之中,過去駕駛者判斷危險的被動式安全,透過LED 先進技術與電子科技結合,朝向主動式安全智慧車輛發展,強化行車最為重要的安全配置與節能,其中,感測元件,光元件扮演角色最為重要,億光車用LED 透過全球車廠及汽車供應鏈客戶合作,已應用於許多高階車款,累積內飾、外裝光源車用LED 實務經驗。

億光車用內飾LED 光源擁有寬廣產品線與規格一致性,從Chip LED 封裝0402 (EU),0603 (EU),0805 (EU),1206 (EU) 全系列不同尺寸,包括PLCC 系列產品,輕巧合適的封裝體積與多彩繽紛色調,應用儀表板,音響,控制面板,賦予時尚設計美感,在單色光波長範圍(捲),億光可提供極小(2~3nm/捲)分Bin 規格,更可滿足車廠對於內飾顏色一致性的高標準,特別在車內照明,閱讀燈,億光可開發提供演色指數高於95Ra 的自然光源,趨近於陽光下(100 Ra)的光源品質,讓乘坐車內也能享受如自然日光般的舒適環境亮感,提昇車款特色與價值。

隨著LED 車燈照明需求成長,億光與全球主要車燈廠以國際頂尖的光學及散熱技術合作,今年推出新型高功率LED 車用外裝頭燈光源,從單晶、雙晶、三晶、四晶、到五晶 (EU)系列封裝,億光LED 掌握關鍵技術,熱傳導速率可達170W/MK 高規格,優於傳統陶瓷基板傳導與散熱速率,即便在高溫環境下運作,仍有高效高穩定特性,在光學技術上,透過嚴謹與領先關鍵技術,將多晶控制在極小間距,優勢在於讓光學趨近於單一點光源,提昇車前頭燈光學要求明暗截止線更為清晰,與標準鹵素燈泡相比,提高了路面的可視度,符合頭燈,晝行燈,霧燈,全方位應用,此產品符合車用市場最重視高品質的要求與技術門檻,特別適用在車前頭燈之高溫嚴苛環境,除了既有單晶到五晶封裝外,億光在車用煞車燈,方向燈,提供食人魚AM EU (<0.5W)包括PLCC系列產品,滿足汽車LED 內外裝全方案需求。

億光將以汽車追求品質零缺點的嚴格要求,結合全球團隊、為車用照明市場立下全新里程碑。

 

億光期望以寬廣產品線,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高品質服務及一站式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依照客戶需求選擇適當的封裝結構及產品物料)

 


車用品質管理系統


億光致力於完整的管理系統認證,包括通過QC 080000、ISO 9001、TS-16949、OHSAS 18001、ISO 14001、IECQ等生產質量認證,也導入RoHS以及REACH環保法規,讓產品更具穩定與安全性。並積極佈局車用LED相關品質管理,並於2005年5月通過ISO/TS16949驗證也正式宣布億光符合車用市場供應體系,為提高車用LED產品信賴性,億光車用LED產品全面性導入AEC-Q101 (汽車應用離散元件半導體信賴性規章)並且額外增加測試條件項目(硫化測試),適用車用外裝光源的嚴苛環境,億光依AEC_Q101規範,定義車用LED產品信賴性測試條件,並建立一套完整有系統信賴性實驗室,億光品質實驗室,獲得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 Recognition 美國環保局認可為可自行進行並出示LM-80測試報告的實驗室,是為台灣極少數經認證LM-80(光通量維持率)的實驗室,且同時獲得ILAC-MRA (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相互承認)認定與全球67個國家、81個認證機構之認可實驗室具有技術同等性。億光車用LED元件品質管理,不論穩定性、效率上或性價比都是業界之冠,目前已成為國際車廠的供應鏈,在OE市場的實務經驗上已獲得國外大廠的肯定。
 


2014德國慕尼黑電子展

攤位: Hall A3.307

期間: 11月11日 – 14日, 2014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