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新中低功率LED照明元件 2014慕尼黑電子展亮相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 2014 年慕尼黑電子展中推出兩款適用於燈管裡的中/低功率 LED照明元件,經重新改造與新設計,而具有絕佳的光效(lm/W)及性價比(lm/price)特性。

億光5630D HE高效率(EU)系列是一款超高效能低功率 LED(0.2W)具有高lm/W的特性,可提供從170lm/W(暖白光)到180 lm/W(冷白光)並在4000K下達到優異的 175lm/W。5630D高效率低功率LED主要是為了線性燈具設計,以其優化的效能結合了線性光源應用所需的照明品質,這款產品提供了絕佳的解決方案,在終端LED燈管應用上達到130lm/W的效能。其他適用於5630D高效率系列的照明應用包括燈管、平板燈、筒燈(downlights)及燈泡。億光的5630D高效率(EU)系列(5.6x3.0x0.65公釐),現在開始提供樣品,並已開始量產。

億光2835EU系列(0.2W及0.5W)是從標準的3528封裝升級而來的。以嶄新的散熱片搭配超薄型的機構設計(僅0.7公釐),這款LED能夠以精巧的體積(3.5x2.8x0.7公釐)展現出卓越的功率及高光效,在2700K暖白光下可達116lm/W,在6500K冷白光可達127lm/W,相當符合成本效益。億光的新中 /低功率2835系列,兼具低單位流明成本及高光效,適合各式照明應用燈具,特別是燈管及筒燈 (downlights)的首選解決方案。這款新產品已經開始提供樣品,並且已開始量產。

億光的高功率XI3030 1W系列新增Ultra Warm White(EU)版本(2200K-2400K),此產品可重現傳統白熾燈或鹵素燈的暖色情境氛圍,非常適用於需要展現天然暖色光的照明環境,像是燭光及其他燈泡的應用。這款XI3030Ultra Warm White(EU)新產品現在開始提供樣品,並且將在 2015 年第一季開始量產。

自然光技術

XI3030 標準系列顯色性皆>80Ra,且可提供演色指數高於95Ra的自然光光源產品(平均 97Ra)。
 

億光5630D HE高效率系列(EU) 及具有全新散熱片設計的億光薄型 2835 (EU) LED
(依照客戶需求選擇適當的封裝結構及產品物料)

資料來源:億光電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