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集團3.23億人民幣接手廈門信達參股股權

廈門信達17日晚間發佈公告稱,根據廈門產權交易中心交易結果,至廈門三安電子有限公司3.3%股權轉讓掛牌公告期滿,福建三安集團有限公司唯一意向受讓方,三安集團已向廈門產權交易中心繳交保證金9819.06萬元人民幣(下同)。

公司表示,將以3.23億元轉讓三安電子3.3%股權。本次股權轉讓相關程序履行完成後,公司仍持有三安電子2.7%股權。

三安集團為三安電子股東,在同等條件下有優先受讓權且行使相關權利。廈門信達稱,三安集團與公司有正常業務往來,沒有其他與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東在產權、資產、人員等方面的關係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經造成公司對其利益傾斜的其他關係。

截止2013年12月31日(經審計),該公司資產總額2,317,571.98萬元,負債總額1,622,142.51萬元,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權益325,105.02萬元,營業收入625,281.35萬元,利潤總額68,527.63萬元,淨利潤42,994.34萬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