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入黑名單 安徽東寶實業員工曝欠薪4個月

(文/LEDinside Sophie)

近日,有消息稱,安徽東寶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寶實業」)已然拖欠員工工資達四個月之久,雖然政府相關機構已經介入,但至今進展緩慢,很多外地的員工依然在苦等血汗錢。

該公司拖欠員工工資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LEDinside編輯查閱資料發現,在 「人民網地方領導留言」版塊中,有網友曾在10月30日向安徽省委書記張寶順反映該問題,稱「安徽東寶實業有限公司拖欠6月7月份的工資,原來公司發文件說9月20號之前結清6 7 月份的工資。新公司安徽盛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月份接手東寶公司業務,老總給員工開大會時說8月份工資會在9月15號至20號發放,但是公司至29號還沒動靜。這樣做下去我們真的成了現代版的『楊白勞』了。」

而安徽省委書記張寶順也給出了答覆意見:經調查核實,安徽東寶實業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員工工資及社會保險費行為,和縣人社部門已對其下達勞動保障監察責令限期支付決定書,要求限期支付拖欠工資和應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用。經協商處理,該公司法人代表已就相關費用支付等情況與員工達成一致意見。

 

 

 

無獨有偶,在「中安在線 網上問政」一欄中(11月6日發佈),也刊載了相關內容:和縣東寶實業法人代表徐思雷拖欠全公司68名工人2014年4月——2014年9月工資582103.54元及社保費用598578.58元。經當地政府多次協調並簽下調解協議限期10月31日結算工資,11月15日結算勞保和賠償金。但協議日期過後拒不支付,地方政府多次聯繫無果。請領導體恤工人,理解工人討薪的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東寶實業拖欠工資或許並不只此一次。就在去年11月17日,就有網友在天涯社區發帖稱,「安徽東寶實業有限公司拖欠解僱人員工資及補償金」,文中提到:「我們公司單方面解散我們封裝部門,現在連9、10兩個月工資未發,11月也有9天工資未發,加上勞動法規定,還要補償我兩個月工資,因為我在這個公司做了1年半多了,所以總共差我4個月零9天工資,除我之外,還有8位外地幹部工資及補償金未發。」

令人蹊蹺的是,百度輸入「安徽東寶實業有限公司」卻跳出一個對話框,「百度提醒您:安徽東寶實業有限公司由於失信已被列入國家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據東寶實業官網介紹,安徽東寶實業成立於2009年,廠房面積20萬多平方米,佔地260畝,公司總投資1535萬美元,是香港東興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在安徽馬鞍山市和縣經濟開發區投資的LED封裝及照明產品生產基地。經過四年的發展,現已形成以LED路燈、LED工礦燈、LED投射燈、LED燈泡、LED筒燈和LED日光燈管為主的六大產品線, 目前是中國規模較大、設備較先進、研發、工藝及生產能力較強的LED照明產品專業製造商。2012年底 ,隨著市場發展的需要,公司在現有業務的基礎上組建了一支高效有素的工程承接團隊,承接中國與海外各種橋樑道路照明、辦公大樓亮化及照明節能改造、政府部門等工程項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