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與英國公司簽署合作協定 提供ZigBee 服務

全球領先的審計和認證服務供應商 DEKRA 已與英國 Zigbee 聯盟認證測試實驗室 TRaC Global 簽署合作協定。這一全新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可以使 DEKRA 通過 TRaC Global 獲得 ZigBee 認證,同時,TRaC Global 也可以通過 DEKRA 拓展其測試服務,涉足電子安全領域。

隨著無線網路的日益發展,很難想像未來人們的日常生活離開無線網路會怎樣。 ZigBee 是無線網路和短程設備連接採用的國際標準。ZigBee 協定為不同電子產品間的通信提供了便利。ZigBee 標準不僅在照明工業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同時在建築自動化、電信和醫療保健領域也穩步普及。

DEKRA Certification 首席執行官 Bert Zoetbrood 表示:「與 TRaC Global 的合作可以讓我們的服務更上一層樓。作為涉及照明等多個領域的大企業,沒有這些服務,我們的服務體系難以完善。正因為雙方企業都可以彌補對方服務組合的不足,因此我相信,TRaC Global 一定是 DEKRA 的理想合作夥伴。」

TRaC Global 首席執行官 Mark Heaven 補充說道:「作為歐洲領先的 ZigBee 認證測試中心,TRaC Global 為製造商提供一系列的服務,涵蓋了從特定 ZigBee 測試到公告機構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此幫助製造商達到法定的市場監管要求。如今,我們希望與 DEKRA 展開更加密切的合作,讓雙方公司的客戶都能夠盡可能獲得最廣泛的測試服務。」

產品只有獲得 ZigBee 聯盟認證測試實驗室的認證後才可以攜帶 ZigBee 標識。ZigBee 聯盟為非營利協會,旨在推進創新、可靠、簡捷易用的 ZigBee 標準的制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