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錯過!LEDinside推出《俄羅斯專題》系列報導

俄羅斯市場,LED 照明領域的下一塊淨土?還是充滿未知數的高風險市場?是外來企業的天堂?還是充滿威脅的環境?在眾多新興市場的議題中,為何 LEDinside 分析師選擇俄羅斯市場當做「深入研究」的重點第一站?而不是東南亞?不是印度?不是中東?不是南美洲?到底俄羅斯有什麼得天獨厚的條件,讓其成為 LED 照明業界絕對「不應該」放掉的大餅?

LEDinside 歷經四個月的調查,8640 小時的研究,實際走訪莫斯科與聖彼得堡,訪談超過 40 家以上俄羅斯當地廠商,協會,政府單位,聯合國,經銷商,通路商,顧問公司,媒體,以及金融單位。分析師將在此俄羅斯專題分享俄羅斯拓銷以及訪談的經驗,LED 照明市場潛力,本土文化的威脅,以及如何解決克服這些挑戰。最後, LEDinside 將帶領市場,更深入的探究了解俄羅斯 LED 照明行業,設計進入此新興市場的重要策略以及行動方案,為整個 LED 市場帶來活水,減少廠商犯錯的機會。

此次的俄羅斯專題,LEDinside 分析師將會有 8 個重要主題之探討,議題如下:

  1. [ 分析 ] 俄羅斯市場引言與趨勢分析
  2. [ 訪談 ] 全俄羅斯最大 LED 元件經銷商訪談與討論
  3. [ 環境 ] 俄羅斯照明當地法規以及節能政策
  4. [ 分析 ] 俄羅斯LED照明市場發展策略;國外公司經商訣竅
  5. [ 訪談 ] 全俄羅斯最大戶外照明廠商訪談與討論
  6. [ 環境 ] 俄羅斯 ESCO 商業模式現況與趨勢
  7. [ 訪談 ] 傾國家資源之「新興解決方案」廠商專訪
  8. [ 結論 ] 俄羅斯照明展望以及進入市場解決方案


透過上述八個主要議題,讀者將會由淺入深逐漸了解俄羅斯 LED 照明市場,並對於其供應鏈、產業結構、政策,以及商業模式有更進一步了解。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