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來了!紐西蘭擬「大手筆」推進LED路燈改造

(編譯/LEDinside Nicole)

外媒10日報導,紐西蘭能源和資源部長Simon Bridges表示,由於融資模式的加速推進,城市街道將很快裝上LED照明燈具。

9日,在奧克蘭的道路照明會議上,部長宣佈了一項紐西蘭交通運輸局(NZTA)政策變更,這項變更讓地方當局能夠更快獲得資金將道路照明升級成LED照明。

在接下來的三年中,紐西蘭交通運輸局和地方政府將可以花費約6600萬美元將現有的道路照明升級成LED照明。目前的跡象表明,自2018年起的三年中,將另外花費3900萬美元。

由於較低的能源消耗和更低的維護成本,LED照明總成本比目前的照明方式要低20%左右。據瞭解,紐西蘭每年道路照明的總花費為5000萬美元。若按照50%的能耗以及70%的維護成本來算,換裝LED每年可節省1000萬美元。

LED道路照明可以更真實的還原物體顏色,提高分辨率,從而提高城市道路的安全性,減少犯罪和破壞,減少光污染。

據瞭解,紐西蘭目前大約有37萬盞路燈,僅有2%採用了LED技術,其餘的全部是高壓鈉燈。奧克蘭交通局已承若要升級所有路燈。在接下來的四年,4萬盞路燈將被替換成L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