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燈泡故障怎麼辦?試試手動重設吧!

如果你正在檢修智慧照明系統,建議你給每個燈泡進行手動重設,這樣系統就能恢復正常工作——所有的操作就是切換幾下開關,非常簡單。

 

 

 

把家裡的電燈換成聯網LED燈泡是實現智慧家居最簡單的方法。很多時候,讓家裡的智慧照明系統啟動和運作起來很簡單,一旦你把家裡經常用到的設備都實現自動化,你就基本上不需要用手機來操控了。

有時候智慧家居系統難免還是會出現故障的,那麼你就需要重新打開app進行檢修。如果你嫌這個麻煩,可以嘗試把你的燈泡恢復默認設置。雖然聽起來有點複雜,但其實做起來很簡單,以下介紹大家不同品牌的智慧燈泡如何恢復原廠設定:

Belkin WeMo LED燈泡

先打開WeMo LED燈,然後關上,等1秒鐘後再重新打開。過3-4秒後,重複剛剛的操作兩遍。一共三次的重複關/開操作後,燈泡就會閃爍,表示手動重設成功了。

燈泡重設後,你只有4分鐘的時間把它跟WeMo Link或者一個兼容的控制設備(SmartThings Hub)進行配對,如果沒有配對成功,那麼你就需要重新進行重設操作。

OsramLightify LED燈泡

打開燈泡5秒鐘,然後關閉5秒,反覆操作5次,燈泡就會閃爍,表示它成功恢復默認設置。

TCP LED燈泡

 

 


先關閉燈泡,然後打開電源,再關閉,重複3次。三次之後,打開電燈,讓它一直亮著,幾秒鐘之後,它就會慢慢閃爍,表示它可以接入TCP閘道器了。

Cree Connected LED燈泡

Cree Connected LED的手動重設是我們嘗試過最簡單的,先關閉燈泡2秒,然後打開2秒,再重複3遍以上操作。4次這樣的循環操作後,燈泡就會閃爍,表示重設成功了。

GE Link LED燈泡

GE Link LED燈重設需要重複5次關/開的操作,每按一次開關等3秒後再按。如果操作正確,燈泡會慢慢地閃爍,表示重設成功了。

Philips Hue LED燈泡

 

 


由於Philips Hue API的侷限性,目前還不能從app中刪除一個燈泡,也沒有簡單的方法可以對燈泡進行手動重設操作。最好的選擇就是在Hue Bridge按鈕上強制恢復原廠設定,不過這一操作會刪除所有的燈泡和場景,那麼你就需要重新安裝整個照明系統。操作如下:切換Bridge按鈕,然後長按「Restore Factory Settings」按鈕幾秒鐘,就恢復原廠設定了。
 


來源:安珀網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