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新高!科銳LMH2+ LED模組性能再下一城

(編譯/LEDinside Nicole)

近日,科銳(Cree)宣佈推出業界最高性能的新型LMH2+模組,光效達125 lm/W,CRI大於90,為照明生產商實現100 lm/W的系統光效和高光品質提供了理想的選擇。該產品是Cree LMH2 LED模組的升級版,能夠在相同的結構尺寸內實現30%性能提升。

「科銳對於LED創新的執著追求在LMH2+模組中得以見證」,Hi-Lite Mfg. Co.銷售總監Wesley Johnson說,「該產品正是我們要找的,能夠提供客戶所要求的光品質和亮度。」

科銳LMH2+ LED模組基於科銳創新性SC5技術平台的要素,達到高光效,並能帶來更小燈具尺寸和更低系統成本。照明設備製造商可透過LMH2+解決更具挑戰性的項目,如那些有著空間限制或更高環境溫度要求的裝置。

 

圖片來源:Cree官網

 

「LMH2+是Cree公司的又一突破性創新,而並非簡單的漸近式提升」,Cree公司LED元器件行銷總監Paul Thieken表示, 「LMH2+可以使得照明生產商繼續保持性能和光品質的市場領先,並且不需要對於原有產品設計進行重大調整,也避免了由此而帶來的時間和成本的浪費」。

LMH2+是以LMH2設計為基礎進行升級的,相比上代產品,在性能方面有驟升。像所有的LMH2模組一樣,LMH2+可在所有可選色溫中提供內優異的光效。照明設備製造商也可以利用現有的生態系統,工具和光學設計元素,以加快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設計成本。此外,LMH2+在最大電流和額定電流下的UL認證已經獲得,可以提供更多的驅動選項和設計靈活度。

 

 


科銳LMH2+ LED模組系列目前提供了1250 lm, 2000 lm以及3000 lm三種光輸出,2700K, 3000K, 3500K以及4000K四種色溫,大於90的演色指數。科銳LMH2+ LED模組擁有長達50,000小時的設計壽命以及5%的調光範圍,並可提供科銳業內領先的5年質保服務。科銳能夠為尋求透過美國能源之星認證的燈具製造商提供包括LM80報告在內的產品規格及性能數據,幫助加快認證審。科銳LMH2+ LED模組現已提供樣品,並可按標準交貨時間進行量產。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