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推隨手貼LED燈具 照度可達20W LED螢光燈近一倍

家中總是有些角落容易有照明死角,為了解決這種尷尬,日本朝日電器公司推出了一款隨手貼、隨手用的超輕薄LED燈具ALT-1090IR。

 

 

這款LED燈具造型呈長條狀,它最大的特色就是輕薄。有30公分、60公分、90公分三種長度可選,即使是最長的90公分版本,重量也只有184克,和一台大螢幕手機差不多,用手指就能輕輕舉起。燈具的具體尺寸是90 × 3 × 0.8公分,表面幾乎沒有凹凸,為了降低重量,整個燈具都使用鋁製框架。

 


ALT-1090IR LED燈主要用途是彌補房間內的照明死角,因此便於移動和安裝非常重要。朝日電器提供了兩種安裝方式,第一種是使用傳統的金屬螺絲釘固定;另外,ALT-1090IR還有一種極富特色的雙面膠固定方式,它隨燈附贈了兩張特殊的聚氨酯泡沫雙面膠,撕開雙面膠貼在想要固定的位置,然後將燈具貼就可以了,這樣的方法在無法打洞的牆壁上或者是衣櫃內部都相當好用。

除了易於固定的雙面膠,ALT-1090IR LED燈還有兩個人性化設計之處,它的電源線長達2.2公尺,而且直徑非常細,同樣便於安裝和固定;且燈具的開關使用「非接觸式設計」,內置的感應器能偵測手部動作,即使手指是濕的也能正常開關燈具。

 

 



亮度方面,與普通螢光燈相比,在距離85公分時,普通20W LED螢光燈照度為218lx,而點亮ALT-1090IR LED燈後照度隨即增加到389lx,幾乎提升了一倍。

以下圖片為實際效果:

(衣櫃 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

 

(廁所 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

 


來源:Evolife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