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人民幣有找!大可樂3X開啟藍寶石螢幕新篇章

(整理 / LEDinside Carina)

蘋果(Apple)iPhone手機一直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也是中國許多手機廠商學習的對象。2014年底從中國集資網站中脫穎而出的「大可樂3」手機,因為外表神似iPhone 6,且採用了iPhone 6未採用的藍寶石螢幕,加上出色的價格優勢,一舉打開知名度,也成功製造許多話題。

 

▲大可樂3X(圖片來源:大可樂官網)


近日大可樂再推出全新機型─「大可樂3X」,同樣延與續神似iPhone 6的外型,並修正了相機鏡頭突起等問題,且配備了一塊5英吋的藍寶石螢幕,更被戲稱為「藍寶石版的iPhone 6S」。目前大可樂3X已於5月16日發布,售價僅為999元人民幣,如此經濟實惠的價格無疑也成為另一亮點。

 

▲大可樂3X手機配備藍寶石螢幕 (圖片來源:大可樂官網)


隨著大螢幕手機盛行,如何讓螢幕抗刮耐磨成為廠商關注焦點,而藍寶石螢幕擁有出色的防刮能力,近來廣泛受到注意,蘋果(Apple)也一直有意在 iPhone上採用藍寶石螢幕,但最終並沒有在iPhone 6上採用。雖然目前已有部分手機配備藍寶石螢幕,但皆屬於價格不斐的高階機款,因此大可樂3X手機的出現,成功開啟了藍寶石普及的新篇章。

 

▲大可樂3X採用鈦合金框架+航空鋁合金機身,保護手機受外力衝擊而不受損 (圖片來源:大可樂官網)

 

▲圖片來源:大可樂官網  



除了藍寶石螢幕外,大可樂3X採用了LARGAN第五代光學鏡片,手機相機擁有1300萬畫素、50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擁有88度超大廣角,讓相片不只清晰更廣角;Osram 官方定製的第二代D-Bright閃光燈,就算夜拍也沒問題!另外,該機搭載1.3GHz 四核處理器,配合1+16GB RAM,運行更快速。



相關閱讀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