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出資2100萬人民幣 設立三家照明子公司

2015年5月20日公告,公司於2015年5月19日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設立子公司的議案》,公司分別出資100萬元人民幣、1000萬元人民幣、1000萬元人民幣在廣西設立全資子公司「廣西源木林森照明電器有限公司」、在甘肅省與自然人王麗娟合資設立控股子公司「甘肅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在吉林省與自然人秦玉傑合資設立控股子公司「吉林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

此舉主要為了拓展木林森照明產品市場,拓寬相關產品銷售通路,提升公司LED產品的市場佔有率及知名度,進一步增強在中國市場的綜合競爭力和盈利能力,提高公司整體業績和盈利水平。

關於投資額方面,廣西子公司,公司以自有資金出資100萬元人民幣。甘肅省控股子公司認繳資本為人民幣1000萬元,其中:公司認繳額為人民幣510萬元,自然人王麗娟認繳額為人民幣490萬元。吉林省控股子公司認繳資本為人民幣1000萬元,其中:公司認繳額為人民幣510萬元,自然人秦玉傑認繳額為人民幣490萬元。

公告稱,三家子公司的擬定經營範圍為:液晶顯示器、顯示屏、電子產品、LED發光系列產品及照明產品的研發、設計、銷售;承接各類鋁合金、不鏽鋼、顯示屏安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夜景燈光工程、城市綠化工程的涉及、施工;節能技術研發服務、五金材料的銷售。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