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駕馬車」分道揚鑣 乾照光電再現人事波動

乾照光电人事變動再起波瀾,有「三駕馬車」之稱的乾照光电董事長鄧電明、原總經理王向武、原副總經理王維勇,如今已有「兩家馬車」不在原來的道路上。

5月21日,乾照光电關於部分董事、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換屆離任的公告指出,王向武先生將不再擔任公司總經理職務或其他職務,張銀橋先生、黃尊祥先生將不再擔任公司副總經理職務或其他職務。

此外,乾照光电第二屆董事會、第二屆監事會任期屆滿,公司2014年度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公司董事會、監事會換屆選舉等相關議案,根據本次股東大會選舉結果,第二屆董事會董事王維勇先生、王向武先生和張銀橋先生將不再擔任公司第三屆董事會董事職務,第二屆董事會獨立董事毛付根先生、羅毅先生、曾華群先生將不再擔任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第二屆監事會主席姚安民先生將不再擔任公司第三屆監事會監事職務。

雖然離任,但王維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0,073,300股;王向武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0,382,200股,通過石河子乾宇光電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間接持有公司股份2,475,124股;張銀橋先生通過石河子乾宇光電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間接持有公司股份1,007,573股;黃尊祥先生通過石河子乾宇光電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間接持有公司股份1,002,926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