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再走低價親民路線 新版BR30 LED僅售10美元

Cree公司昨(27)日宣佈其BR30 LED泛光燈降價,從最初的20美元降至15美元,新的第二代燈泡將僅售10美元,另一個5000 K.燈泡版本僅售11美元。該燈非常適合嵌入式燈具和頂部照明。

 

註:「*」為第一代燈泡

 

從表中可看出,Cree LED BR30最初相比飛利浦SlimStyle BR30 LED,綠色創意BR30云LED優勢很小,但現在10美元的售價競爭力更強。

 

 

 

 



該燈泡9瓦發出650流明光,相當於65W的白熾燈泡,相比於每年能耗花費7.8美元的白熾燈LED燈泡僅花費1美元。新的Cree BR30 LED燈泡現在可在家得寶網站購買,並有望下月在商店上架。


 

第二代版本Cree LED BR30


第二代版本的燈泡Cree採用改良的LED,減少LED個數,但有相同光亮。不過保修期減少,之前版本的10年改成了五年,這可能表示Cree微妙的戰略轉變,從一個主張長期的價值改成更注重前期的吸引力。飛利浦近期也採用了類似的策略,其新推出的A型60W替代品LED燈泡售價低於5美元,前期的90天還有一個特殊的一包兩個僅售5美元的推廣策略。

 


 



來源:中國之光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