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ity Brands、GE兩大廠挹注,Sensity智慧燈具募資成功

Sensity Systems是感應燈具網絡 (LSNs) 的市場新秀,最近由美國著名大廠思科 (Cisco) 旗下的Cisco Investments主導,達3,600萬美元的私人融資資金已到位。其他投資者包括美國的照明產業大廠 Acuity Brands,以及大廠通用電氣( GE )旗下的 GE Ventures,以及Simon Venture Group等投資方。除上述的四家大廠,Sensity 至今也已經獲得 Almaz Capital、Mohr Davidow Ventures、Radar Partners和Silver Creek Ventures 等數間創投公司挹注,目資金額已經達到7,400萬美元。

Sensity System logo. (Sensity System/LEDinside)

根據Sensity方面提供的消息,此筆融資將會用於拓展全球 NetSense 平台及應用程式開發計畫,這是智慧照明體系中,感應燈具網路的重要環節之一。

Sensity總裁兼執行長Hugh Martin表示:「此次的投資策略─從全世界的重要品牌到萬物聯網 (IoE)、LED照明和零售產業,都再次驗證 Sensity 的光感測網絡 (LSN) 是目前的熱門科技,它不但已經在業界實際可行且已經有諸多應用,其平台上的數據資料也是全球規模等級的。」

Sensity是為全新的光感測網絡產業開路的先鋒,不但結合相關技術、整合專業知識,也連結完整的合作廠商團隊。光感測網絡為照明基礎設施全面升級,透過嵌入式感應器、無線連接系統和燈具資料分析以收集並傳輸資料,同時啟動雲端應用程式和服務,應用於智慧城市、智慧停車、零售服務業、保全和公共安全、環境監控和其他用途。

Martin也指出:「科技的核心角色就是提供全球人類更好的生活環境。為了達成讓人類生活更好的目標,首先必須找到能夠測量這個實體世界的當下情況,並同步分析這些資料的方法。現階段沒有其他公司能夠提供滿足全球性市場的同等資源與平台元件。Sensity可說是打造了一個給全球重要企業的平台,得以匯集這些資料以實現這個願景,讓不同的企業能從以硬體為中心的傳統製造商,躍身一變成為科技、服務和資訊提供的企業。」

Sensity方面強調,該公司將會使用這些募集來的資金,資拓展雲端的 NetSense 光感測網絡平台及物聯網(IoT)應用網絡,提高更多產品的附加價值,讓客戶藉由工業物聯網的整合資料和分析技巧,達到最佳化、增加安全性並降低能源消耗。同時,該公司也會將資金投資在全球光感應網絡的安裝合作廠商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