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展會大放異彩,2015上海國際照明展覽市場期待

第二屆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2015年9月23至25日,再度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登場,展覽面積擴大至20,000平方公尺,較2014年增加逾33%,預計將匯聚約300家參展商。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表示:「受惠於政府對綠能政策的大力推動,綠能照明及智慧照明工程專案如雨後春筍,發展迅速,配合這一市場契機並有賴業界的鼎力支持,首屆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圓滿落幕,成功吸引來自40個國家及地區、逾11,100名工程及貿易界的專業觀眾蒞臨參觀。踏入第二屆,我們將聚焦廣受市場青睞的智慧及可持續照明解決方案及技術、與智慧照明息息相關的無線控制技術等,助業界開拓照明工程專案的龐大商機。」

展會聚焦工程專案及智慧照明商機

自2012年起,中國市場LED燈具替換工程發展迅速,加上城市改造的興起,地標性建築的拔地而起,帶動了中小照明工程、商業照明、市政工程等領域的商機。上海為作為國家經濟重心,工程專案的發展規模一直引領中國。根據《上海商業「十二五」發展規劃》設立的目標,2013至2020年期間,該市將興建64個 商業中心,其中包括14個市級商業中心,商業設施高度集中且總建築面積不低於50萬平方公尺;其餘50個地區級商業中心,商業設施總建築面積不低於30萬平 方米。

「綠能建築」及「智慧化」概念愈來愈受到市場關注,成為照明工程專案中的重要元素。根據中國政府相關要求,至2015年,95%城鎮新建建築需達到建築節能強制性標準; 預計至2020年,用於節能建築專案的投資將達1.5萬億元。此外,智慧照明將於未來兩年進入快速發展期,僅2014至2015兩年,智慧照明產業將額外提供超過600億元人民幣的市場規模。如果按照30%的年複合增長計算,估計至2018年將達近800億元。

2015年展會將配合上述趨勢,展示相關領域的前沿技術及產品,並舉辦多場同期研討活動,深入探討綠能及智慧照明設計和技術的各個層面,促進產業交流及發展。

同期展會締造協同效應,打造一站式智慧綠能建築展覽平台

2015年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將繼續與上海國際智慧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城建設備與技術展覽會,以及中國國際光電建築論壇暨展覽會同期舉辦,共同構建「中國智慧綠能建築展覽平台」,預計總面積達50,000平方公尺,為業界打造一站式的商貿及採購樞紐。

此平台通過整合供熱、通風、空調、照明及LED技術、遮陽、太陽能建築、樓宇自控、智慧家居、能源管理、數據中心、雲端運算平台等多個相互關聯的建築節能和技術主題,充分發揮協同效應,以吸引更多優質工程專案及終端用戶觀眾蒞臨,同時協助照明廠商深入瞭解建築技術節能和可持續發展的整體解決方案,建立跨界合作夥伴關係,開拓更多市場機遇。

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是廣州國際照明展(亞洲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照明及LED產業盛事 )的姊妹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