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新聞]Cree與晶電簽署全球LED晶片專利交叉許可協議

8月4日,Cree發佈新聞稿稱,公司與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晶電」)簽署了全球LED晶片專利交叉許可協議,旨在進一步推動LED照明和LED燈泡市場的增長。根據協議條款,雙方將獲得對方的氮化物LED晶片專利許可,並授予對方部分非氮化物LED晶片專利權。在協議期限,Cree將從晶電獲得授權費和特許費。

 「Cree的開創性技術以及其廣泛的專利組合為其LED器件和LED照明產品帶來顯著性能。 Cree非常高興與晶電簽署該LED晶片授權協議,」Cree董事長兼執行長Chuck Swoboda表示, 「這項協議突顯了兩家公司的承諾,在加快採用LED照明的同時尊重國際知識產權法的重要性和價值。」

「此次專利授權協議的簽署將幫助我們加速研發創新。此外,這也清楚地表明了我們LED晶片專利實力以及我們希望進一步推動LED照明市場增長的期望」,晶電董事長李秉傑說道, 「透過與Cree這個交叉許可協議,晶電能夠提供LED晶片在世界各地,最終惠及我們的客戶。」

該許可協議的其他條款尚未披露。雙方之間的技術轉讓未被列入協議。(編譯/LEDinside Nicole)

LEDinside分析:

LED交叉授權 台美大廠策略聯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