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發光腰包BSEEN群眾募資受矚目 可為iPhone充電

美國加州的Ming D&Y公司在眾籌平台Indiegogo上推出LED發光腰包BSEEN 。這款產品不僅可提供照明還能為你的智慧手機(支援iPhone 6, Samsung Galaxy, HTC One)充電。

BSEEN採用高效LED光板,並設置有三種照明模式:持續照明、低頻閃爍、高頻閃爍,燈光可視距離為250碼(約228.6公尺)。內置高達4000mAh可拆卸式充電電池,開啟閃光模式可持續使用最長時間為180小時,亦可為智慧手機完整充電一次。

BSEEN LED發光腰包非常適合戶外使用,尤其是夜跑族和騎行族。其具備防水性能,即使在雨天也可保護內部電子設備安全。另有空餘位置放置用戶的零錢,鑰匙等物品,滿足日常出門所需。

BSEEN發光腰包於7月中旬上線Indiegogo,總籌款目標為25,000美元,現已獲得11,239美元,據籌款結束還剩35天,如成功籌款,支持者最早將於2015年11月獲得他們的LED發光腰包。

Ming D&Y公司同步出品的還有LED發光腕帶,具有兩種發光模式:持續照明和閃光模式,共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霓虹綠、霓虹橙、霓虹粉以及紅色。(譯/LEDinside Flora)

 

如需轉載,需本網站E-Mail授權。並註明"來源於LEDinside",未經授權轉載、斷章轉載等行為,本網站將追究法律責任!E-Mail:service@ledinside.com

 

如需獲取更多資訊,請關注LEDinside官網(www.ledinside.cn)或搜索微信公眾賬號(中國LED在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