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福特提供 10 萬盞 LED 路燈參與聯合國「點亮非洲」專案

中國LED廠商史福特的產品已經參與了聯合國環境規劃署了 「點亮非洲」專案,為非洲地區國家提供10萬套LED路燈。該專案是中國的國家發改委為應對氣候變化,進行的國家級援非專案,是中非科技合作重點之一。

非洲國家居民每年花在煤油上的資金超過100億美元。人們可支配收入的10%到30%都花在了煤油上,但照明質量仍然很差。使用煤油照明,不僅造成明顯的溫室氣體排放,還導致室內污染和健康問題。2008年以來,太陽能技術的成本顯著下降,太陽能已成為消費者和生產商的可行選擇。與其每月花5美元買煤油,不如花25美元買太陽能產品(現在市場上甚至有的產品用不了25美元)。

「點亮非洲」專案是在中國商務部、聯合國工發組織協同國際小水電中心及非洲國家政府部門合作的基礎上,將太陽燈LED路燈普及到非洲境內56個國家及地區,在多個非洲國家建設村級微型電站,為非洲農村社區提供照明用電。

 

這次的專案使用史福特ZD920LED模組道路燈,與普通高壓鈉燈相比,節能率在60%左右,且光線柔和,顯色性好。另一方面,史福特表示,ㄊ們的LED路燈正常的使用壽命在4至5萬個小時,且保質期長,有效節約了維護成本,另外LED光源不含有害金屬汞,報廢時有效降低了對環境造成的危害。

 

近年來,中非合作日漸熱絡,中國對非援助已由單純的經濟援助擴展到涵括經濟、醫療衛生、教育、文化、環保和科技等全方位、多領域的援助。目前,非洲很多國家的通電率低,農村基本處於無燈狀態,夜晚外出是個大難題,當地人們希望擁有照明的意願很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